雖然平常沒有固定上來寫寫什麼的習慣...但是當自己有些情緒控制不了的時後就會上來寫寫當發洩...
愛胡思亂想可能就是我的個性...或著我把重心都集中的放在某個人身上也是不太好的...
其實我想心理很清楚..男女之間的事是勉強不來的...曾經勸過別人也勸過自己...
道理我也懂~但執行起來好難....人生的路還很長呀...總是要安排自己獨立照顧自己..
學習和自己相處...這樣日子才會快樂呀...
回顧最近的自己...為了他好像都很不開心...情緒都圍繞著他轉..我不喜歡這樣...做人遇到事情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對...這樣才是進步
老話一句...不是自己的也強求不來...強摘的果實也不會是甜的...
努力的去做該做的....眼前我應該要好好的唸韓文的...但是確沒有好好的去做實在是不應該...
花時間在胡思亂想上...卻沒有好好利用時間練習韓文...如果感覺到有罪惡感就應該好好的去做才是~
心理的矛盾還是很多....一直想一直想...真是的....加油呀!做一個努力認真的女孩...
愛自己珍惜自己別人才會也愛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