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現在四月底了~我身邊好多baby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好替身邊的這些朋友們開心~每一個小生命來報到我心中就跟著多一份喜悅和感動~本來就愛哭的我~現在更變得彷彿自己是媽媽一樣~一遇到感動或感傷的事眼淚就只不住~~~~誇張了~
今天去買朋友baby的禮物~我家老娘居然說~不然我也來生一個baby好了~她退休幫我帶~就算我不結婚也沒關係~~我想說領養可能會快一點喔~~~  >_<~~~
我媽說:不行~不能領養~
我回答:不然等我三十五歲如果還沒結婚就來生一個好了~
我妹說:要等到三十五這麼老喔~還不如就早一點生~
 
所以我歸納出了一個結論~~那現在我就去精子銀行一趟~生就生吧~生完把月子做好~搞不好我就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