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參加了五場的婚禮~最讓我感動的婚禮就是芬家的三場婚禮~~分別是芬的訂婚,結婚還有芬哥哥的結婚~
看著芬結婚幸福的模樣我好替她開心~今天去芬哥哥結婚幫忙收禮金~愛哭的我還是忍不住感動~到底那來這麼多的感動~~
我想我是深深受到芬爸芬媽的影響ㄅ~~從芬訂婚開始~到結婚還有到今天芬哥哥的喜宴~林家兩老打點著一切~~他們捧在手心的寶貝都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除了芬妹外~~
芬出嫁的那天~芬爸紅著眼框跟一般傳統的父親一樣帶著不捨的心情把女兒交給李大哥~他在會場時緊張的來回走動~今天芬哥哥結婚~芬爸臉上充滿喜悅還對著我們做五連拍的可愛鬼臉~但是感覺的出來芬爸心中好像卸下了一個重擔~把兒女拉拔長大又看著他們嫁娶~算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告成~芬媽呢?她更可愛了~~三場婚禮她可是扮演岳母跟婆婆的身份ㄟ~~一定要打扮的很漂亮呀~但是芬媽不習慣濃妝豔抹都會來問我們說她這好看ㄇ?衣服會不會太露?假睫毛會不會黏的太奇怪?當芬媽看到孩子們製作的婚禮短片上頭感謝的父母~一想到寶貝女兒出嫁~看到芬哥哥取了好媳婦~她都會紅了眼框~看著林家這可愛的芬爸芬媽~我知道他們現在很幸福~~接下來就等著抱孫~~我想世界上沒有比這樣的事來的更幸福的~~
希望林家所有上上下下都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