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號~我畢業了...我妹妹也畢業了...(開心)開懷大笑
謝謝當初pony姐姐找我一起去讀書....經過兩年我們熬過來了..也都順利的畢業...
現在的假日我都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汽車
畢業代表的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開啟的是另一個里程碑....
祝福妹妹在她踏入社會的開始有好的開始....
祝福pony姐姐在工作上跟家庭一樣的順利幸福...
祝服我自己能在工作上找到很好的平衡...
 
你問我跟pony畢業的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嗎?....那還用說當然是好好的睡覺呀~~~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