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4/4我和pony姐姐去看peggy姐姐~~
因為她生寶寶好開心喔~每次看到新生兒就覺得充滿了喜悅~也替prggy姐姐高興~~我想起~

從以前在宿舍時我常常跟pony姐姐還有peggy姐姐一起看偶像劇一起吃零食~~

然後俊明哥哥跟阿輝哥哥就在房間看股票~~

那段日子真的是很開心~每天似乎都開開心心的去上班~開開心心的回家~然後再一起吃晚餐~有時還一起去逛夜市~我們也有共同的敵人喔~那就是當時很愛欺負我跟pony姐的討人厭李XX大姐~~後來我跟peggy姐姐從MIC離職後~

我們大家也就不住一起了~~

如今~pony姐跟prggy姐都嫁作人婦也都生了可愛的寶寶~真好~~替她們開心喔~

剩下聰兒哥啦~~還不加油~不要在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