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個星期我回到龍潭~趁早上要去上課前把我們家陳嘟嘟放到院子中跑一跑~這一放可不得了啦~~居然附近的公狗都來啦~通通聚在我家大門搖著尾巴對陳嘟嘟示愛好~
陳嘟嘟像隻高傲的貴婦狗隔著鐵門挑選狗男友~鐵門外的哈巴狗每一隻都吐著舌頭搖尾巴~開極盡所能的想得到陳嘟嘟的的親睞~~我當然不允許這是發生呀~於是我就揮揮手叫那些小公狗門離開~
今天更好笑拉~陳都嘟在院子玩耍~公狗門一樣聚集在我家門前~但不同的是陳嘟嘟今天在我家們前撒了泡尿~那些公狗們可不是像平常一般我揮揮手就可以趕走的呀~那泡尿就像是充滿魅力的香水一樣在空氣中久久揮之不去~被我趕走的公狗們走了又回來~~流連忘返~紅心~連我們家隔壁的拉拉((阿肥兄---->牠平常可是一隻只知道吃跟睡被主人養到癡肥的狗))都忍不住來聞兩下~
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