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九把刀~最喜歡他寫的"殺手"系列~有一種黑色的美..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黑色的幽默...殺手們各個充滿自己的風格..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讓目標死去....但這些冷酷外表下他們的內心是不斷的在壓抑....
我喜歡張小嫻...我喜歡她天馬行空的幻想轉化成的文字...低調中的浪漫奢華....尤其喜歡她描寫關於感情"痛"的那部份....
我還喜歡光禹...雖然他好久沒有出書了..但是我喜歡他每一本溫馨的故事...簡單生動的描述...讓人總是會心一笑..感動在心裡...^_^..
 
最近開始有慢慢的喜歡上"江國香織"一個日本的作家...剛開始看她的書..還沒有太特別的體會....但我會細細的品味書中傳達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