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90歲的奶奶們~~你問她們"什麼叫愛情"她們會跟你說~我哪懂.......我們都是10歲就到他家打掃了~就這樣生小孩了~~
現在70歲的奶奶們~你問她們"什麼叫愛情"她們會跟你說~我爸媽介紹他給我認識呀~就講好啦!!哪能選自己喜歡的.......
那現在50歲的媽媽們~你問她們"什麼叫愛情"她們會跟你說~愛情喔~甜甜的呀~阿當初就看他帥呀~他對我好像也不錯~說結婚後會好好照顧我~我就嫁啦~剛開始很甜蜜~哪知結婚後就變了~~買菜都不想陪我去了~
當然~也是有很幸福很幸福的女生~結了婚老公還是把她們捧在手掌心上~夫妻倆相互扶持....
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結了婚不一定要大富大貴~做的再怎麼辛苦~只要老公說一句"你辛苦了"...老婆就會很開心~~甜在心理並且更願意為老公付出...
前幾天和佳莉聊天~她說她看了一本書~叫"10年後我們依然愛的閃閃發亮"其中有一句話說到~"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你就會捨不得讓他受到一點委屈"
我聽到後心理想到符合這句話的人~不就是我家老娘嗎?她嫁給我爸要30個年頭了...就是這樣疼著我爸捨不得他受一點委屈....怕他冷怕他餓擔心他的身體...
如果你問她~為什麼你甘心委曲求全的愛他...我想她可能會回答"因為他是我的天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