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好開心喔~謝謝阿巧~sandy媽媽~lori~小偉的精心安排一連串的節目要給我生日驚喜~不過他們的梗通通都破光光啦!!
哈哈哈~~先是想要安排兩群人恰巧碰在一起幫我慶生~到神秘嘉賓生日蛋糕~~通通都漏餡~~~但是謝謝大家的用心~
也謝謝~爸爸~叔叔~德瑞克~阿強~ryan~阿尼~一起慶生
阿巧做卡片~emily送我可愛的小袋袋~佳莉請我喝咖啡~黃婷送我維尼桌曆~妹妹送我mp3~喔~對了....我還有得到小季香吻一枚.....還有好多同事跟高中同學們對我的生日祝福~再次的謝謝你們囉~
DSC01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