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今天帶媽媽看了最近很熱門的國片~海角七號~因為陳媽媽是時髦的人當然也要跟著流行看一下目前最熱門的片囉~

我媽很強ㄟ~~她看完後跟我討論說~她覺得有三個友子~一個是老奶奶友子~一個是跟阿嘉在一起的友子~~~那第三個ㄋ?我媽說第三個就是幫忙從日本寄信的女生也叫友子 ~因為他爸爸思念在台灣的友子但因為他的懦弱當初不敢帶友子一起走~在日本結婚生子後就把自己的女兒取名也叫友子~哈哈~~我媽很會想後~~~~

 
不過~~我真的是愛哭鬼ㄟ~~因為再看一次我還是又哭了~就是不知道在感動啥~~~眼淚就直直落~~~糗~~可能是我也想到一個孔雀之珠來守護我貞堅不變的愛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