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神達的第一個獨立完成的案子~RUBY~如今HW RD剩下~GOD~

PMD~修宇~離職了~~~幫助我成長的PMD

HW~大理查~離職了~說我聰明要請我當他的秘書~

HW~永芳~離職了~第一次當PJE遇到挫折哭泣時~是他安慰我的~ 也是在神達第一個請我喝星巴克的RD

第二個請我喝星巴克的RD應該是~傑克

第三個請我喝星巴克的RD應該是~阿基

HW~GOD~沒離職~按照慣例每天都要煩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四人有種說不出的革命情感~可能是第一個案子的關係ㄅ~可能是合作案子時間最長~(TN大宗)~可能除了當時大理查是老鳥外~我們都是新人ㄅ~~~

寫到這~突然想起~有個人叫span~他是RUBY的SW~~~~~~~~他也離職了~~~~~唉!!

希望大理查~修宇~永芳~凡事都順心~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