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開始流行部落格這玩意時~~~我在奇摩的筆記本(後來改為記事本)中就會習慣隨便寫點什麼~當然也收藏一些秘密~今天我上網無聊想說看看之前寫的東西~發現當年建誠寫給我的mail~讓我又回想起15~16歲當年的時光~
建誠寫ㄉ一封信.....   
   心 情:傷心  天 氣:陰天  2002/04/25 15:21:17
  其實蠻久以前就想寫mail給你了但是ㄋ因為打字太慢so.......... 我想說ㄉ是我瞭解妳ㄉ感覺about 你和我之間ㄉ情感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去表達我ㄉ感覺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會覺得我只是把你當作我和ㄚ桂吵架時ㄉsubstitute 其實當時我就只能找你而已而且我真的把你當作好朋友沒有把你當substitute 可是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ㄉ感情的確沒有高一時那麼好了 問題ㄉ關鍵點有很多你我都清楚 anyway我所要說ㄉ是我不是因為和ㄚ桂復合而不理你 總是因為很多情感ㄉ問題  
 
**********************************************************************************************************************
給建誠的一封信..........
    心情:微笑 天氣:晴 2007/08/25 00:50
如果你有機會回到十年前那段相處開心的日子~你願意嗎?你願意再跟我做朋友嗎?你會再跟我賭氣嗎?
如果我有機會回到十年前那段相處開心的日子~我願意嗎?我願意...我也願意跟你做好朋友....我也願意不再跟你賭氣.......
對我來說~高二高三沒跟你再說過一句話~我心理不好受~高中畢業沒能挽著你的手跟你拍一張照.....是遺憾~~你沒參加畢業典禮是不完美....因為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在身邊就是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