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呀~也不知怎麼了~~很想要一個人~想要一個人過生活~拋開家人~朋友~工作~興趣~思想~這是一個什麼症狀呀??我要自閉了嗎??我不想別人關心我~我也不想關心別人~~前兩個星期因為心情大不好~自己跑到淡水晃晃~~發現感覺很好呀~~突然愛上了這種感覺~~想要背一個背包就到處去走走~~
前兩天阿巧問大家~如果不在神達了~~大家會想要做什麼來安頓自己或最想馬上做的一件事~~我說我可以在咖啡廳工作~我可以去當老師~我還可以去寵物店工作~我也想賣雞排~~~但其實真正想做的就是遊山玩水~~唉~~~懶懶懶~~我就是懶呀~~~反正沒有動力這種情況似乎不是只要加油就可以再上路~~我覺得我的身體加油加的很慢~但耗油的速度很快~~~現在我只剩 下一公升的汽油但我必須走完五百公里的路~我有辦法走下去嗎??還是像大力水手一樣吃一把菠菜就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