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那麼崇拜你~因為你聰明~才華洋溢~
曾經~我是那麼依賴你~因為你總是保護我~
曾經~和你一起討論夢想~因為你充滿了希望~
曾經~和你一起為了夢想而努力~因為說好要一起實現~
現在你在我心中已經不是那個充滿夢想的人~而且我也不在需要你的保護了~
我很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變成這樣~身邊的朋友們~不斷的努力往上爬~只有你停滯不前~~
以前你很有擔當~很有目標~很有想法~連像我這樣猶豫不決的人~都被你積極的態度所影響~~
其實~我心理很想念你~但是我也很生氣你~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說到你~我只有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