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廳打工一段時間了~每個星期日幾乎都會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姐弟到店裡用餐~~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這為媽媽似乎自己獨自帶兩個小孩在生活~~他們總是3個人點2盤麵分食~~對話中總是夾著媽媽你辛苦了這些話~姐弟兩也總是貼心的讓媽媽多吃一些麵~~~我覺得他們不是花不起一份200元吃套餐~只是想要節省~夠吃就好吧~星期日的晚上這一餐似乎是他們3人一個星期來~最放鬆也最快樂的時候~每次看他們開心的吃麵~我都想到一碗湯麵的故事~~
店長每次也都會都下一些麵條給他們~~~姐弟兩愛喝奶茶~~我也都忍不住想要泡的大壺些讓他們多喝一點~~媽媽每次的氣色都很不好~~只要氣色一不好~她都會帶著一個墨鏡~~臉色都是慘白沒血色~~好像很疲累~~這時姐弟倆會顯得更乖巧~~雖然不知道他們真的情況是什麼~~我都希望他們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