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耐心~我發現我很愛生氣~我發現我像一隻刺蝟~~~
****************************************************************************************
經過了思考~我想應該就是那個老女人出現ㄉ時候~~我才會豎起全身的刺~以備不時之需~
本姑娘不像我媽一樣脾氣好~~老娘發起瘋會像瘋狗一樣亂咬人~~只想警告那女人~
1.你永遠別想得到些什麼~只要有我在
2.老娘也不會承認你什麼~因為你不夠格~
3.不要想我會對你和顏悅色~我只當你是個屁
4.不需要討好我~因為你只是白費工
**************************************************************************************
總而言之~一句話~老娘就是看你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