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心中有許多要感謝的人~~首先我要感謝媽媽~~謝謝她身為職業婦女還要為我們家打理一切~~再來就是我的姐妹們了~~芬.燕.婷.沛宸~謝謝她們願意傾聽給我支持鼓勵~~也謝謝過去這一年在公司交到的好朋友及同事~其卡妮.佳莉小美女.jojo.sandy媽媽還有pony姐姐(我要感謝的太多啦!!沒點到名不代表我不感謝喔!!)~~謝謝你們在工作及日常生活幫忙我很多~~
*****************************************************************************
2005年我過了很充實的一整年~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工作雖然忙碌但真的很充實~~記得4月份PMD II去貓空~結果嘉惠就生寶寶了~~五月份我的乾兒子也來到世上~爸爸也正式退休了~~7月份我終於受不了通勤而正式都搬出家裡(謝謝錦琴阿姨的照顧)~~9月份黃婷變成我的室友~10月份我滿23歲和PMD II參加宜蘭美食之旅~~一直到12月的最後一天~~回顧起來發生好多事~~
 
*****************************************************************************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謝謝我所有的朋友~~謝謝我所有的同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而且每個人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