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場的職棒總冠軍賽終於落幕~很高興興農獲得最後的勝利~但誠泰的球員也讓我感到實在的佩服~在人力吃緊之下~還是有完美的演出~看到球員在球場上努力奮鬥的樣子~心中很感動~~我終於能體會Derry所說的看到球員那種認真~心情都會跟著一起起伏~
 
我想這就是運動家精神~也是職棒的精神~
我想幫誠泰加油~誠泰加油~明年再來~
 
*嘿嘿~~~幫完誠泰加油~也不忘幫自己興農的加油喔~~
*啦~~啦~~~啦~~啦~~啦~~火哥全壘打~~
*興農加油~酷龍加油~我為你加油~
*張泰山的歐伊歐~伊歐~伊歐~伊歐伊~歐伊~歐伊~伊歐伊~歐伊
*這是誰的打擊~黃忠義~黃忠義的大棒~全壘打~黃忠義~全壘打
*hito~hito~~hito~hito~hito~家浩~
*一壘打~二壘打~火龍~三壘打~全壘打~火龍~
*安打~安打~陳宗甫~陳宗甫全壘打~~
*無敵葉君樟~無敵葉君樟~無~敵~葉~君~樟~
*here we go~阿讓~阿讓~阿讓~
*太陽在天空發出微笑~歌聲優美我們期聲唱~阿福~阿福得第一~加油~加油~加油加~
 
余賢明~飛勇~戰玉飛~郭勇志~大黑~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