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UMHZR.htm CAJUMHZR.htm 今天學校停課~我到學校的圖書館做專題~突然眼睛一陣迷濛~原來是愛睏了~突然驚醒看看手錶~都要一點了~~也是該吃個中飯~~和幸儒一邊往餐廳走的路上~雖然一邊跟她聊天~~但是我一想到做完專題就要畢業就好開心喔~~最近我跟pony姐姐最常和對方說的話就是"ya~我們要畢業囉~"一眨眼沒想到兩年就這樣過去囉~我不得不說年紀大唸書好辛苦ㄟ~~
等我畢業後就換阿巧要去唸書~~阿巧~加油喔!!
 
 
 
pony姐~我還是要大聲的跟你說~我們要畢業囉~好開心~~向右擁抱(來開心的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