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進到醫院中~~這兩天進了醫院檢查~聞到藥水味~全身抖了起來~~~四月十六日的問診情況還好~~不怕~~且芬幫我找的是溫柔的醫生~~微笑
今天又再一次去到醫院安排抽血檢驗~旁邊一個BABY看到針筒就直接往媽媽的身上抓住~~拼死也不放開~~BABY敞開喉嚨大聲哭喊~~~不願抽血~哭到我不怕都跟著怕了~~果然這下可就不妙了~~醫師找不到我的血管~~針在我的手肘腕上挑了挑~~挑到麻筋呀~~~害我右手又麻又抖加又痛~~~我都大聲的"嗚呼"~~~醫師就只好把針給拔出來~~~疑惑
再一次插針就直接插在我手背上了~~醫師說會比插在手肘腕上還痛~~~唉~~再次不妙~我痛的直發抖~~深呼吸也沒用~~痛到我全身都在抖~~~芬看我抖的誇張連忙壓住我~醫師也叫我不要緊張~不要抖~~~~但是這豈是我能控制的嗎?我就是要檢查發抖的原因才檢驗的呀~~~我怎控制的住~~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告訴醫師說"我就是因為發抖來檢查的~~沒辦法不抖"~~醫師"噗"的一聲都要笑出來了~~~終於抽完了~~我感覺到針從我身體中拔出來~~拔出來的剎那間我眼淚也掉兩滴~~~醫師問我"你是BABYㄇ?"~~~~阿娘喂~我回答"是"~~~連旁邊的阿桑都看我了~~~
我羞羞臉~~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