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10號開始~我一連放假放了5天...沒有安排出國的行程...就讓心放鬆....隨著自己的心情想做啥就做啥...就連最近熱門電影"色戒"我都看兩遍啦...爆米花也給吃了兩桶...吐舌頭...唯一有點不美的是..我那開刀的手隱隱作痛呀....說到開刀..我要好好感謝我的左手幫了我受傷的右手一個大忙呀...嘿...少了右手好多事我都不方便....吃飯啦..洗澡啦...就連便便完..也都要靠我的左手..........嘻....
放假這幾天我很乖..在家背了英文單字...兩本書輪流交換看..照顧生病的小狗...陪媽媽...還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台數位相機喔!!
下星期開始恐怕就要開始忙了...因為新案子monk要開始啦....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控制範圍內....因為除了背英文外....我的新功課是要每天算一題統計喔....
另外....我自首...我下半年的鋼琴計劃大跳票...沒有琴練..手也受傷....只好多看兩本書...多背點英文囉...還有上課的東西也通通要學會....阿....哇苦呀.......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