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開學正式上課也兩星期了...整體上一切都很習慣呀..  同學們不算太熟悉...不過目前認識的人都算好相處呀...微笑
先來說說班長吧..她是一個熱心很會照顧人的人....我覺得她很幸福...因為他老公也陪她一起上課...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坐我右邊的是一個很像日本型男的一個男生...感覺他是貼心的好人...因為教室冷氣很強他看到我冷...還很貼心的去調冷氣的溫度喔...
課程上來說...除了國文以外....深怕自己會跟不上大家...害我都很緊張...
英文課每周要背50個英文單字..老師抽考..緊張...
統計課..老師上課會抽問.....緊張....
VB程式課....邏輯不好的我....緊張...專注...
 工業管理跟自動化概論....都是理論就還好啦.......
只是....每個星期上課覺得好累喔....都會想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