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燕~大崩潰~哭的晰哩嘩啦~老實說~遠水就不了近火~除了在這電話的這頭安慰她~也無法做其他的事了~幸好芬還能夠陪在她身邊~
芬說燕的崩潰讓她想起她剛到台南時想家的那種孤單無助~其實我也想起高中畢業剛出社會自己面對~大人們世界的險惡~剛搬到林口的時候也常自己一個人流淚~晚上除了眼淚還加上惡夢的陪伴~到最後都不敢關門睡了~~現在想起那都是不習慣造成的ㄅ~
我也要跟燕說~如果真的沒辦法勝任就回桃園吧~重點是要開口說出你的想法~如果都不說就沒機會~在桃園可以照顧媽媽陪伴媽媽呀~而且是你熟悉的環境很快就會很上手~在桃園也可以將你補教名師滿滿對學生的愛發揮的淋漓盡致~不管你的決定怎樣也不管別人的看法~重要的事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芬在部落格中寫到~
姐妹們~
我們都不再是黃毛小丫頭了,
這各年齡的我們,
有夢想就要把握時間去完成,
不然再過幾年,
大家各自擁有各自的家庭,
自我的實踐一定會增加許多現實考量~
祝我們各自的規劃都能實現~
 
芬說的有道理呀~
我想再學點什麼~黃婷有機會可以出國唸書~芬要完成研究所的學業~燕會成為一名好老師~
大家都有各自要發展的方向~說真的動作要快呀~有想法就要去做~不然時間一天拖一天也不好~(我跟我自己說的啦)
加油~加油~共勉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