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那個心機重的死老闆~小珊我可是重情重義呀~離職了還不忘拉客人幫他打招牌~~
說起帝維納咖啡館~是我之前打工的咖啡廳~是我喜歡的咖啡廳~我可是從客人的身份 變成打工小妹呀~老闆姓胡~大家都叫他小胡~我是習慣叫他老闆啦~老闆喜歡古董錶~高級音響~咖啡~~歌劇~古典樂~~我喜歡喝咖啡~聽古典樂~但是我之前對這一方面可是一竅不通~是老闆不藏私的傳授一些知識給我的~~從咖啡的種類到咖啡的器具~還有沖泡方式~~至於歌劇跟古典樂呢~老闆則是告訴了我許多歌劇的故事~~老闆有兩個哥哥~三兄弟都開咖啡館~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味道~
*******************************************************************************************
我欣賞老闆對於他喜愛的事物那種認真與執著~甚至於去仔細的鑽研~~我喜歡老闆哄培的咖啡和親手煮的咖啡~~那種厚實的味道~常讓我在午後來一杯~~就能舒服的睡去~~我喜歡老闆親手製作的乳酪蛋糕~清香不甜膩~~老闆的cake有20幾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就是愛爾蘭奶油的口味還有咖啡核桃~店裡的不只有咖啡好~義大利麵也是挺不錯的喲~~每天只有兩種口味~~通通都是現煮的喲~我最喜歡的是卡魯波那拉~也就是所謂的蛋汁培根麵~來有羅勒燻雞~~想到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如果喜愛音響的人~應該要參觀老闆的音響室~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說~應該算的上專業了~~
********************************************************************************************
之前在店裡打工~下午沒事就自己沖杯咖啡~和老闆做在音響室~~來段歌劇賞析~我喜歡這種悠閒的氣氛~好浪漫~~有咖啡香加動人的樂曲~真是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