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了四天的肚子終於好啦~什麼腸胃炎~痛死老娘我了~肚子痛外~還有小菊也是不好受~吃了三天的藥跟白吐司~總算能吃點正常的東西了~今天就給它來碗雞腿飯~~那個可惡的david~徐巧~tony~黃婷~居然趁我無法吃東西時在我旁邊大啖洋竽片~還發出輕脆的響聲~害我心都癢癢的~氣死我了~~~這兩天大家還分享了彼此腸胃炎及拉肚子的經驗~~~胃有"波波"聲~肚子翻攪~什麼黃河水滔滔不絕~巧克力噴泉~全都出來了~~~
哈哈~跟我同時有心電感應一起發難的阿尼哥~~好像還沒有好~進入肚子翻攪第5天~我祝他早日康復囉~看他拉的整個人都清瘦了~~一點都不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