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墾丁之旅~心理有點依依不捨ㄟ~~因為我滿腦子都想玩呀~~6/23早上在公司早已無心工作了~晚上坐著夜車~凌晨3:00到墾丁~
6/24一大早~沒有跟tony他們去潛水~跟其他人去了鵝鑾鼻公園~~舊地重遊有不一樣的感覺~~下午重頭戲來了~~先是水上摩托車再來是香焦船~~嘿~我完全發揮我俗仔B的個性~害怕到一個不行~~不過~我還是都完成囉~~joanne說頒一個勇氣獎給我~~之後還跟ryan~joanne~tony~去海中游泳~ryan教我換氣~~我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其他人則是在沙灘上喝著"冰火"~~曬日光浴~最後我們還去浮潛了~做為海邊活動的ending~~~~說到浮潛我得要好好感謝david~joanne~ryan~tony他們對我不離不棄~都在我的身邊~不然我可能會在水中尿失禁~我頒給他們不離不棄獎~~晚上我們去吃了福華~還去逛墾丁大街~~走了3公里的路~回民宿~~ㄇㄉ....腳都跛了~
6/25在享用民宿早餐後~我們前往了屏東海生館~下午吃了有名的萬巒豬腳~綠豆蒜~就啟程回台北囉~
這次去墾丁總覺得~大家的感情更好了~~也玩的很高興~~真不錯~嘿嘿~差不多應該要想想秋季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