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8開始~我每天的生活將會過的很忙碌~因為我開始要在咖啡店打工了~做了這個決定是我自己想要的~我想說反正假日也是睡覺~爸爸那也有工讀生~我就趁著年輕~多賺一些錢ㄅ~嘻~~雖然猶豫很久~但還是決定了~
我在想怎麼那麼的剛好~有機會去打工~我想神佛爺爺知道~我想去進修的事ㄅ~他知道我想要存學費~嘻~~
既然老闆也很高興的歡迎我回去~一想到那個心機重的老闆~~還有他那兩個死小孩~我就得投降~
*******************************************************************************************
往後雖然沒假日~但我會好好的安排自己休息的時候~好好規劃~自己生活的步調~~加油~加油~我相信我會做的很好~希望神佛爺爺能給我信心~~
ps.往後希望每個假日的午後~都是悠閒的~讓我在工作之餘能夠享受醉人的咖啡香~優美的古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