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不明白~~人都會犯錯~但需要有幾次的機會才能將錯誤改正~有的人錯一次~下一次他就知道該怎麼做~有的人錯一次~他需要別人的提醒才不會再錯~有的人是錯了百次~別人也教的百次~但他還是錯~~我能夠原諒不小心或粗心大意~~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不用心~~
*******************************************************************************************
我想告訴某個人~不是新人了~也不是帶第一個案子了~我相信你不會不知道你應該要做那些事~我相信你都知道但確遲遲無法將事情完成~我不想一天到晚提醒你~不想一天到晚追著你要東西~~因為我不想像個老太婆一直碎碎唸~再來~~每個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不是只有你是這樣的~建議你~多一點耐心~用心聆聽別人說些什麼~~也不要隨著你自己的情緒起伏~將流彈波及其他無孤可憐人~~你應該不知道你已經變成放羊的小孩~你的話已經不夠可靠~已經不夠有信任度在了~~~我不想在同情你~也不想一直在做些擦屁股的事情~~請告訴我你需要幾次學習的機會~才能夠都將事情完成~
*******************************************************************************************
人到底需要幾次機會去學習將一件事順利完成?人又能怎樣的不斷的去原諒~去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