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常常去寵物店裡幫爸爸的忙~~因為爸爸店的美容師和助理美容師~被爸爸開除了~~少了人幫他~爸爸非常的辛苦~~他到現在才願意相信~應該要聽我和媽媽的話~~爸爸很希望我能多幫他的忙~~如果我能夠去幫他~那是最好的了~~媽媽說如果我也去考寵物美容職照~~也許有機會能夠幫上我爸的忙~~其實我很搖擺~~或許去考到的職照可以當做第二專長~~不過~~我不想因為誰而去做~應該是自己真的想要才去做~這樣才對~~也才會做的好~~
 
姨婆說~叫我辭了工作去寵物店幫爸爸~~我聽了只覺得~姨婆太自私了~~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幫忙爸爸~~但不可以沒經過我的同意~或跟我商量~就替我做決定~~不公平~~我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很滿意~~假日去寵物店幫忙~~也很好~~很充實~~~但希望姨婆不要在說什麼叫我離職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