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日一個心血來潮~電了一顆獅子頭~我剛燙完看看鏡中自己的新造型~突然覺得自己好可口喔~~
我自己看了有一點不大習慣~~只是覺得自己隨時要來個獅子吼~~大致上還滿意啦~只是擔心大家的看法~~我要感謝艾瑪妮及美女佳莉日行一善~稱讚我漂亮~~也感謝黃婷說我沒有老10歲~david爸爸說我可愛~~還有其他HW RD~你們人真好.......不過那個Mr.big跟那個叫神的傢伙~~要給我注意啦~最好是敢給我吐巢說什麼~你嫌頭不夠大喔~什麼聖誕節過了~還有聖誕樹....這類的話啦~~小心~本山人施法下降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