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似乎情緒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緊繃~~~為了project的備料~~我的肝指數和血壓~也不斷的上昇~~老天爺呀!!我心中的怒火怎麼都澆不息~我甚至有了想要動用暴力的念頭~ex:拿酒瓶砸人家頭啦....斬斷手腳筋啦.....我連罵髒話的字數都增加ex:以前都罵"看"....現在都罵"看xx"~~以前罵"ㄇㄉ"...現在都罵"他ㄇㄉ......"~~~唉~~都不淑女啦~~尤其遇到不帶腦袋出門的人....更是忍無可忍~~
 
*******************************************************************************
 
小孩子不要學呀~姐姐我可是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