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時5:00一到~老娘我又是一身全副武裝~死守著電視機~觀賞職棒16年總冠軍賽~牛對蛇的第一場~我用盡全身力氣大喊~~希望興農能贏球~果然.....嘿嘿!!在大家的努力下~~靠著余賢明的那一支安打~讓興農贏了第一場球賽~
贏球很高興~但我的胃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的抽痛到第十局~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第二局因為張家浩的失誤讓球對失了一分~但到了第六局也靠著張家浩~讓牛隊將比數追平~每一局的球賽兩隊球員的表現都讓我的心情跟著他們大起大落~~我的破鑼嗓子也跟著心情發出高分貝的尖叫~我猜想我家隔壁的鄰居應該很想把我給殺了ㄅ........
才第一場球賽ㄟ~~一定要搞的那麼緊張跟刺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