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覺得那男人有啥好~~在我眼中他只不過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在我的心裡他也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他做事情的態度讓我覺得他總是在賞別人兩巴掌後....才在那道歉下跪討好別人.... 我實在不喜歡...有些事傷害都已經造成了....再說對不起有用嗎?看你的網站感覺上你的朋友們也都是希望你跟他分手的.....我認為該是你要想想的時候....不要說姐妹們不挺你....你的幸福我們也是很關心的....只是說類似的情況一直反覆.......你難道不累嗎?
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